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金城:看房赢百万,新品即将开盘,一期现房清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07 10:40

[摘要] 新余CBD大盘【紫金城】97-133平米三房城央醇美大宅新品即将开盘,南北通透,超大阳台送花池,2千抵2万优惠预约火热进行中。一期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团购9折钜惠清盘,入读新余一中、渝水六小。

新余CBD大盘【紫金城】97-133平米三房城央醇美大宅新品即将开盘,南北通透,超大阳台送花池,2千抵2万优惠预约火热进行中。一期实景现房即买即住,团购9折钜惠清盘,入读新余一中、渝水六小。

即日起上门看房,即有机会赢取百万大奖!

活动详询【紫金城】营销中心6968888。

近揽毓秀山、北湖、湿地公园、孔目江,城北已成为高尚生态居住区的代名词。而位居城北中心的紫金城,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办公楼、酒店、住宅等多业态于一体,为城北注入了接轨国际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的多功能全业态的生活模式,引领新余高品质都市生活。

紫金城一期已交房入住,古典阔景园林盛妆开放,建筑品质完美呈现。100%人车分流,100%业主,近邻新余一中、渝水六小,社区配备高标准幼儿园,为可爱的小状元们创造优质学习成长环境。

项目链接:

大地•紫金城位于城北劳动路CBD核心东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酒店等业态。项目专属幼儿园、渝水六小、新余一中构筑一站式教育体系,孔目江湿地公园、北湖公园、毓秀山森林公园、体育中心“三园一馆”等百亿市政生活配套环伺左右。阳光地下停车场100%人车分流,近1:1宽大楼间距,2大景观轴线、3大景观片区、10大景观节点,首创5.4米超高景观架空层、300米生态水系、48.12%超高绿化,在繁华都市中筑就一座古典主义欧式阔景园林。一期96-165平米两房至四房2013年年底交付,二期89-159平米板式两房至四房全城热销中,三期即将开盘,97-133平米三房新品现正火热预约中。

门户尊线:0790-6968888

门户尊域:劳动北路与毓秀大道交汇处(人力资源市场西侧)

开 发 商:新余市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weibo.com/u/2299422484

腾讯微博://t.qq.com/xyzijinche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