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水岸春天6月1日起3千抵3万 百人团购VIP排号开团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29 11:34

[摘要] 水岸春天6月1日起3千抵3万,百人团购VIP排号开团啦!水岸春天城东农贸市场完美的生活配套,孔目江东岸名校江景府邸,精雕细琢的园林风景,大社区,好环境,让生活走进自然!

水岸春天6月1日起3千抵3万,百人团购VIP排号开团啦!水岸春天城东农贸市场完美的生活配套,孔目江东岸名校江景府邸,精雕细琢的园林风景,大社区,好环境,让生活走进自然!

水岸春天(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营销地址:新余海关往东200米红绿灯处

水岸热线:0790—6969988 


让生活走进自然,新余人文社区水岸春天位于美丽的孔目江湿地公园东侧,距市人民 医院50米,与繁华的龙潭洲路相邻,它由实力雄厚的东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约67亩,总建筑面积达91120.80㎡,规划总户数506户,它由城东商贸城和水岸春天12栋住宅分别为6栋多层和6栋小高层组成,是一个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高绿化率的一个生态社区。有801、802、601、602、306、104等多路公交通过,交通四通八达,优良的教育体系,高新一小、新余一中、高新一中近在咫尺,银行、超市、公园围绕社区周边。水岸春天采用人车分流,车位比例超过1:1,解决业主乱停乱放的陋习,并设有储藏室,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户型多样化,两房90㎡,紧凑三房94㎡、108㎡,阔三房116㎡、123㎡,超前户型设计可做到间间通风,户户采光,充分满足业主需求,符合现代居民的生活。

延伸阅读:

紫金城:品质大升级,优惠你做主

“迎六一 庆端午”新余各楼盘优惠集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