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仕公馆】浓情端午“粽”磅出击再现品质大城情怀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29 15:02

现推出20套员工福利房最贵不超过4800元/㎡

3期18#楼王【天玺】2梯2户3阳台,4花园,6米挑高大阳台,3房变4房,超大面积赠送。

畅想绿色,自由呼吸

清晨醒来,当你撩开窗帘,缕阳光透射进来,一切从朦胧中苏醒。89.4米超大阳光栋距,散发着些许暖意,心绪豁然。

育材优享,名门辈出

贝乐街,全省的0到18岁教育主题街区;

市青少年宫、市图书馆,不仅仅是便利,更重要的是学习环境。入住名仕公馆可入读逸夫小学、新余四中。圆满完成了从胎教到高中,直通清华、北大的育材之路。

现代风尚,用“芯”创造

非毛坯酒店式双入户大堂显得尊贵、大气。46至140余平米一至三房全明户型,6米挑高阳台,能满足不同阶层人士的需求。提升空间美学。以更合理的功能区间规划,为“居者有其屋”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学府雅居,花园大宅。 市府旁,教育家•《名仕公馆》

——红海集团,巅峰力作。

电话:0790—6365555

地址:五一北路206号(四中旁)

延伸阅读:

公园华府:团购名额告急!一中2598元每平起

紫金城:品质大升级,优惠你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