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弗朗明戈缤纷八月 少儿欢乐季狂欢一夏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8-04 16:58

[摘要] 这个暑假还孤单么?快来弗朗明戈和小伙伴一起狂欢一下吧,现场活动欢乐不停,玩游戏更有礼品赠送,赶紧去报名吧!

欢乐暑假,一起过!趣味游戏,一起玩!

这个暑假还孤单么?快来弗朗明戈和小伙伴一起狂欢一下吧,现场活动欢乐不停,玩游戏更有礼品赠送,赶紧去报名吧!

活动热线:6978888

活动时间:8月2日-3日,现场举行缤纷手串DIY活动,一珠一线串出属于自己的缤纷手链,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8月9日-10日,和小伙伴一起来参加钓鱼比赛。每组5名选手参赛,获得前三名的小朋友有精美奖品赠送哦。快来比一比谁是钓鱼高手?

活动时间:8月16日-17日,小朋友们快来帮助小鸟,比一比谁最准,谁打中的分数,就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奖品哦。

活动时间:8月23日-24日,美味冰激凌随心调制,总有一款是你的最爱。

活动时间:8月30日-31日,现场各种拼图考验你的动手能力,比一比谁的动手能力强,谁的逻辑思维更厉害!玩游戏更有奖品赠送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缤纷八月 购房有礼

94-138平米原山花园洋房,热销全城

项目地址:新余市毓秀大道北侧(加州国际公馆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