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四举措助力“去库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4-20 17:15

[摘要] 为化解房地产库存、支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新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去房地产库存工作作为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通过管委会出台4项“去库存”举措。

为化解房地产库存、支持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去库存”住房公积金委托银行座谈会,全市7家公积金委托合作银行分管领导、经办行负责人及客户经理参加。会议围绕发挥住房公积金在化解房地产库存中的作用,就加大贷款力度、防控贷款风险、加快信息化进程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努力在打造业务办理高效通道、完善服务网络、拓展服务功能等方面为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去房地产库存工作作为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通过管委会出台4项“去库存”举措。

一、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

将贷款高额度从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

二、降低首付比例

对职工购房贷款首付比例降低至20%,不区分首套房二套房

三、全面实施异地贷款业务

对各地职工在我市购房者提供公积金贷款,吸引外地人员和外出务工人员到新余购房置业

四、探索推进农民工和个体工商户建立公积金制度

并且通过网络、微信、报纸、电视等媒体加强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宣传,安排信贷人员到房地产楼盘进行宣传和推介,让职工更多了解公积金的好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