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房产” 房天下房源委托“闪电卖房”

房天下   2016-04-25 16:06

[摘要] 数据显示,房天下网站每天有数百万人浏览,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一亿左右,巨大的流量带来了大批房客源,成交效率比传统中介高很多。据易观智库发布的 数据显示,2015年第4季度在房产类移动应用中,房天下APP活跃人数稳居前茅,占比达50.6%,占据行业的半壁江山。凭借无可撼动的行业优势,房天下房天下也

生活中你也许会遇到直接卖房变现,或者先卖房再买新房的情况,那么手里的房子快能多久出手?常识会告诉你,买卖双方达成协议过程繁琐,花费的时间漫长。但运用了“互联网+房产”优势,房天下创造了48帮业主卖房的售房奇迹,让业主迅速卖掉房子。

据了解,业主胡女士卖房是改善性居住,3月14日通过房天下进行了房源委托,第二天就实现成交,房天下的互联网+房产优势凸显。

胡女士在房天下进行房源委托后,当天房天下刘家窑分中心经纪人李志广就联系了她。“为了 时间展示发布信息,我们决定当天去昌平天通苑取房源钥匙,并进行了实勘。”李志广说,“到达之后,我马不停蹄地直奔小区实地拍摄房屋照片。”

据胡女士讲述,他选择房天下,是因为之前买房也通过房天下,专业的服务给自己印象深刻,另外房天下房天下是上市公司,大品牌也值得信赖。

2015年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京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房天下位列2015年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前十位,房天下房天下在互联网界的地位再一次凸显。

胡女士说,房天下经纪人李志广的态度亲切,有听有问,耐心听完自己的叙述后,又以专业角度和经验提出一些补充问题,填补了其描述空白区,自己便签署了委托协议,并把钥匙委托给了房天下的经纪人。

随后,房天下经纪人李志广 时间上传房天下交易系统,发布到房天下前台,并且由店经理点击房源聚焦,通过内部展示置顶,让所有京南区域经纪人 时间看到这条出售信息,让更多经纪人发布介绍给客户。不到12,便有了5次带客看房,第二天房子便通过房天下顺利成交,互联网在房产领域的威力显现得 。

数据显示,房天下网站每天有数百万人浏览,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一亿左右,巨大的流量带来了大批房客源,成交效率比传统中介高很多。据易观智库发布的 数据显示,2015年第4季度在房产类移动应用中,房天下APP活跃人数稳居前茅,占比达50.6%,占据行业的半壁江山。凭借无可撼动的行业优势,房天下房天下也荣膺“易观之星APP”大奖。

巨大的流量带来了稳定的房客源,房天下作为互联网新中介,从线上房源委托、审核、发布到线下经纪人带看,成交过程阳光 、真实、透明、专业,广受购房者和业主的好评。

房天下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说,“房天下的‘新经纪’或者‘新中介’要做到8个字:阳光、透明、真实、专业。未来,我们希望让这个产业更加干净、更加高效和透明,同时以专业性的服务来服务买方和卖方。”

在互联网+大潮下,通过技术创新,房天下将互联网线上的科技优势力量和线下的交易服务相结合,用这种创新的模式给人们买房带来便捷,也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进步。专家表示,“互联网+房产”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房地产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与机遇。在房天下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看来,互联网对整个产业的改变,对整个社会的改变,都是不言而喻的,而这种改变才刚刚开始,未来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