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瓏园】感恩矩惠 重磅出击新余楼市再添一把火

房天下  2016-07-09 12:06

[摘要] 中正瓏园可谓是新余房地产界名副其实的明星楼盘,炎热的夏季又是在晚间再加上售楼部临时停电(无法启用空调),瓏园依然凭借稀缺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学区和商业休闲配套、以及小区安全合理的人车分流规划,加之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等强大的自身优势,60套观景高层奢华四房1个多小时就被抢购40多套

炎炎夏日,热浪来袭,与天气一样,新余楼市也是一片火爆,自2016年开年以来,销售业绩一路攀高,成交喜人。7月,新余楼市热销不减,原定于7月9号加推观景高层的的中正瓏园,抵不住一波又一波瓏粉们的购房热情,7月8号18:00宣布前期认筹的客户可以在晚间提前选房,半后售楼部就被挤的水泄不通,在这炎炎夏日为新余楼市再添一把火,为购房者带来购房新福利。

中正瓏园可谓是新余房地产界名副其实的明星楼盘,炎热的夏季又是在晚间再加上售楼部临时停电(无法启用空调),瓏园依然凭借稀缺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学区和商业休闲配套、以及小区安全合理的人车分流规划,加之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等强大的自身优势,60套观景高层奢华四房1个多就被抢购40多套。

好的产品,用口碑说话。现场很多购房者都是亲戚朋友在此买了房子介绍过来的,亲戚朋友一起来买房的也不在少数,购房成功的客户李先生搬着大液晶出来,脸上已是笑开了花,天下君迎上前去,李先生便开始滔滔不绝的说:有朋友在一期开盘时就买了这里,现在都准备装修了,但那时在外地没能赶回来。二期开盘事先看好的房子被别人抢先了,看好了这个楼盘就是不愿放弃,还好没放弃,4800元左右买到了我们全家都比较钟意的8楼。这下终于可以放心啦!

天下君在现场了解到,客户凭VIP认筹卡可享受减免30000元购房款,额外享受按揭97折一次性96折优惠,购房成功的客户高可享政府购房补贴4.3万元,选房成功后还有瓏园送出的家电大礼包。还在等什么?7月9号天下君在售楼部现场等你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