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余市房产局开展《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周活动

房天下   2016-07-27 09:24

新余市房产管理局为进一步引导物业服务企业和广大业主,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增强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物业管理的良好局面,市房管局近期组织开展了《物业管理条例》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物业企业积极配合,共同引导并吸引住宅小区广大业主参与其中,通过在住宅小区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及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政策法规等形式,对《物业管理条例》内容进行宣传,并由物业管理人员现场为业主答疑解惑,解决实际困难。通过宣传周活动让广大业主了解物业管理行业特征,澄清对物业管理的认识误区,认清对物业管理的职能定位,进一步提升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知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