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余龍泉湾招聘居间兼职销售人员

房天下  2016-08-04 17:16

[摘要] 新余龙泉湾招聘兼职销售人员数名、、、、、、、

龍泉湾龍泉湾4750元/平方米3.91北湖西路与长林路交汇处(四中西侧)400-176-0760 转 807865】项目地处新余四中西侧,北湖西路与长林路交汇处,项目占地480亩,总建筑面积98万平米,整体规划5422户,包括别墅、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和超高层。项目采用法式新古典建筑风格。东面为新余四中、逸夫小学和北湖公园,北面为毓秀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面为职业教育中心,生态、教育资源丰富。项目所在区域成熟,周边100米内拥有多家超市、餐馆、银行、菜场等配套设施和多条公交路线,生活极为便利。

项目开盘至今热销不断,现因销售需要,急需招聘居间兼职销售人员,相关要求如下:

1、热爱销售岗位,有强烈的成功欲望。

2、工作认真,尽心尽责;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为企业楼盘树立良好形象;

5、及时反馈客户情况及销售中各种问题;

6、年龄不限,男女不限。

地址:北湖西路518号龍泉湾龍泉湾4750元/平方米3.91北湖西路与长林路交汇处(四中西侧)400-176-0760 转 807865营销中心(原长林厂)

联系人:13755717711(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