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河源墅】8月20日 周末亲子欢乐总动员!

房天下  2016-08-11 15:24

[摘要] 暑假将过,8月20日,在山河源墅举办一场亲子欢乐总动员,抓住剩下的假期与孩子一起尽情交流与互动,给你和孩子一个难忘的假期。届时“乐随心动”少儿乐器大赛火热上演。

暑假将过,8月20日,在山河源墅山河源墅8000元/平方米4.02湿地公园北岸(新长途汽车站对面)400-176-0760 转 634600举办一场亲子欢乐总动员,抓住剩下的假期与孩子一起尽情交流与互动,给你和孩子一个难忘的假期。届时“乐随心动”少儿乐器大赛火热上演,各大培训机构的小小音乐家现场PK……,当日还有蹦床、抓娃娃机、棉花糖、油画DIY,带您的孩子一起尽情happy!~

本次汇演由带队老师打分,评选表演名次,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

“乐随心动”少儿乐器汇演

一等奖 一名 奖金300元现金;

二等奖 两名 奖金200元现金;

三等奖 三名 奖金100元现金;

所有参赛选手皆可获得精美台灯一个。

可使用乐器有:架子鼓、小提琴、古筝、吉它、双排键、钢琴等等。

除了欣赏小音乐家的现场PK,还有很多好玩好吃的哦…

蹦床:小朋友喜欢的飞一般的感觉,弹跳之间,娱乐与锻炼兼备!

抓娃娃机:既可锻炼小朋友的协调能力,又可以得到自己喜欢的娃娃,一举双得!

多彩棉花糖:软软绵绵,甜甜蜜蜜,白色的像云朵,彩色的像彩虹,尽你喜爱!

油画DIY:挑您爱的图案,描绘美好的明天!

★ 一期别墅/高层一口价特惠 ★

★ 买别墅赢马尔代夫双人游 ★

一期别墅六套一口冰点价清盘

高层六套一口冰点价特惠

砸金蛋:一期别墅签定定购书可砸金蛋赢取马尔代夫双人游26000元、巴厘岛双人游12600元、泰国+曼谷+马来西亚双人游8400元;

别墅分期付款:首期应付(成交价*40%*50%),余款首付分二年付清。

——实景图——

房天下提供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634600

项目地址:渝水区湿地公园北岸(新长途汽车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