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西房地产业维稳:“房屋征收上访”成风险点

江西省住建厅  2016-08-26 11:47

[摘要] 8月19日,江西省住建厅在南昌召开全省房地产行业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省当前全省房地产行业涉稳群体性事件和化解工作形势,对下半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8月19日,江西省住建厅在南昌召开全省房地产行业综治维稳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省当前全省房地产行业涉稳群体性事件和化解工作形势,对下半年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委维稳办副主任万小根,厅巡视员高浪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万小根表示,要充分认识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紧抓住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稳定工作这个有利时机,突出解决重大涉稳问题,建立健全矛盾纠纷分类调处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创新思路办法,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高浪指出,房地产行业社会稳定风险防患要突出抓好“老楼危楼坍塌”、“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上访”、“房地产行业涉稳群体性事件”这三个重要风险点;对楼盘开发矛盾纠纷,一定要做到心有底数,坚持依法依规;针对房地产开发销售过程中出现的交房、延迟办证、虚假宣传等问题,要提前介入,综合运用约谈房企、推行“黑名单制度”等方法手段督促其限期整改。

11个设区市就做好楼盘开发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各设区市和省直管试点县(市)房管局分管领导,厅房地产监管处、综治信访办等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