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宝典:厨房收纳小妙招 六步告别脏乱差

和家社区  2016-08-27 10:30

[摘要] 厨房装修为什么重要呢?因为厨房是个特别容易产生杂物和垃圾的地方,如果不做好装修、收纳,真的就跟生活在垃圾堆里没什么两样。显然,没有人愿意生活在垃圾堆里,所以多学一点厨房装修和收纳的方法吧,没有坏处!

厨房装修为什么重要呢?因为厨房是个特别容易产生杂物和垃圾的地方,如果不做好装修、收纳,真的就跟生活在垃圾堆里没什么两样。显然,没有人愿意生活在垃圾堆里,所以多学一点厨房装修和收纳的方法吧,没有坏处!

众所周知,墙面露得多,浪费的空间也就多。所以尽量多做些橱柜,将墙面遮住,这样可以确保厨房的收纳空间足够大,橱柜里的各种收纳神器也能为你的东西分门别类。

技巧二:橱柜里面多加分隔

我们在买橱柜的时候千万别怕麻烦。橱柜柜体内部分的越细越好,搁板分栏都多做一些,因为使用起来你会发现,整个的空余柜体实在是太浪费了,东西后都要堆在一起,如果当初多做点搁板就不会这样了。

技巧三:隐藏式收纳

厨房的小东西很多,各种调味品就能装十几个小瓶子,把这些小瓶子都隐藏到柜门里面去,化整为零,不要摆在外面,看起来就会整洁很多。

技巧四:家电嵌入橱柜里

厨房里有很多家电,烧水壶、微波炉、料理机、蒸箱、烤箱……对于形状规整的那些小家电,好是在设计橱柜的时候就考虑到,做成嵌入橱柜里,或者用墙上的架子固定,不要一大堆摊在台面上,不但看着乱,而且占用很多台面面积。

技巧五:随去随用的杂物挂上墙

筷子、勺子、锅铲、刀具、烹饪小工具……这些东西放的深了不便于随时取用,摊在明面上又太乱太占地方,怎么办?这个时候就要把你那些露出来的墙上空间利用起来了。买各种挂钩把它们挂上墙、贴上墙,都是好主意。

技巧六:死角都利用起来

橱柜的拐角处储藏空间很大,单是常常被忽略,因为里面太深了。对于这种空间可以安装一些小怪物,也就是旋转型的橱柜五金,把里面的东西旋转出来,这样就不会浪费任何死角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