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雅苑】在新余 这些结婚成本你hold住吗

房天下  2016-10-18 14:45

十月了,又是一年结婚旺季

浪漫的婚礼现场、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不是被新郎的誓言感动

就是被穿着白纱的美新娘美哭

这难免也会勾起你对结婚的一丝憧憬。

梦幻归梦幻,但这结婚成本你真的hold住吗?

爸爸娶妈妈时,只用了半头牛

而到我们这一辈娶媳妇时,却要了父母半条命......

31个省市区的娶老婆难度系数,其中江西排名第8位。

那么在新余,娶老婆又是一个什么样的难度呢?

俗话说的好:“新余女孩思想好,宁愿自己三班倒。”

可是想要娶这样的妹子,结婚成本是必不可少。

1、房屋一套(100平米以上,市区),以均价4000元计,4000×100=40万。

2、装修,以中等装修,100平米算,计8万。家电及家具,计8万(有部分女方以嫁妆形式出资承担)。

3、办喜酒,酒店200人(20桌)计算,包括自带酒、烟、糖,计20×800=1.6万,回收以每桌平均1000元,计1000×20=2万,收支相抵,余0.4万;

4、度蜜月,港澳、新马泰、云南、海南1万。

5、从泡妞到决定结婚这段时间(恋爱期),包括出去吃饭、买礼物、娱乐、旅游、送女友父母节日礼品等,平均每月以2000元的标准,谈2年,计2000×12×2=4.8万。

综上,各项成本合计40+8+8-0.4+1.0+4.8=61.4万。以男方家庭10万的家产,男人年收入3万计,(61.4-10)/3=17.1年。

后得出结论为:男方倾家荡产+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7.1年=讨一个中等条件老婆的成本!(以上计算未含礼金,要看女方父母。)

没错,是房子!是房子!是房子!

调查结果显示,有超过60%的人明确认为房子和爱情有关

“给爱安一个家”的观念正在逐步成为一种普遍现象。

拥有一个称心满意的爱巢无疑是一件乐事,

而在目前的购房刚需族当中,不论是高帅富还是穷屌丝,

婚房都是促使其出手入市的主要原因。

那么在新余,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做婚房呢?

以下几点婚房必备条件不!可!缺!少!

1、方正实用的舒适三房

婚房不是说只考虑你小两口,父母如果过来一下得住一间房吧,过个两三年,有小BABY了又得住一间房了。因此,3房户型是作为婚房的必备条件之一。

2、优质教育配套必不可少

不管是将要结婚或新婚不久,80、90后小夫妻都会考虑未来,考虑下一代,小区里有学校或者学校就在附近,这样就可以解决孩子日后的就学问题。

新余恒大雅苑新余恒大雅苑6700元/平方米4.85赛维大道3366号400-176-0760 转 634081

新余恒大雅苑4.85分

赛维大道3366号
4008132766 转 634081
在售住宅新余高新开发区品牌地产
6700元/平方米

8号楼新品载誉加推

121-143㎡三房

购房即享82折特大优惠

80、90后的剩斗士是时候考虑购置婚房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