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新余去库存又出新招:开展商品房团购活动

新余房管局  2016-11-09 11:57

[摘要] 购房补贴政策即将于12月31日结束之时,为持续做好去库存工作,切实化解房地产库存,我市又出新招—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团购商品房,引导参与团购活动的开发企业根据团购规模给予购房对象加大优惠力度。

化解房地产库存是我市2016年经济工作和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市委、市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学习借鉴各地市经验做法,在购房补贴政策即将于12月31日结束之时,为持续做好去库存工作,切实化解房地产库存,我市又出新招—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团购商品房,引导参与团购活动的开发企业根据团购规模给予购房对象加大优惠力度。

新余市房管局已于2016年10月28日和11月4日分别向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及高新区、渝水区、仙女湖区房管部门发出了《关于开展去库存惠民生商品房团购活动的通知》,对购房对象进行意向调查摸底,要求各单位于11月20日前将调查摸底情况汇总反馈至市房管局,并就此向工作明确了责任人,倒排了进度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