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湖春天】明年,新余“后花园”又将新增好去处!

房天下   2016-12-13 15:27

[摘要] 近日从市园林局获悉,作为2016年市政府40件民生实事之一的北湖公园至仰天岗纪念碑广场城市绿轴景观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新余市北湖片区核心景观地块,北接仰天岗纪念广场,南面北湖公园,西靠绿景水岸小区,东临北湖春天小区,有着重要的生态景观作用。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完工并向市民开放。

身处城市绿轴,身边绿意不断,移步换景,人在景中,时刻感受绿轴公园带来的惊艳……不久的将来,新余市民的“后花园”又将增添一处清新怡人景观。

近日从市园林局获悉,作为2016年市政府40件民生实事之一的北湖公园至仰天岗纪念碑广场城市绿轴景观工程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新余市北湖片区核心景观地块,北接仰天岗纪念广场,南面北湖公园,西靠绿景水岸小区,东临北湖春天小区,有着重要的生态景观作用。整个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完工并向市民开放。

绿轴布局体现匠心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据了解,该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有人行地下通道、景观引水、绿化种植、园林地形塑造、给排水、景观照明、2.5m宽绿道、休憩广场、园林建筑小品及部分配套设施等。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07公顷,其分为南北两部分,北区呈南北向折现型,长约560米,宽50米,靠仰天岗纪念碑广场,设有地下人行通道下穿。南区为北湖公园北入口广场的扩建改造,紧挨北湖公园,设有地上人行横道,便于人们通行。由南向北贯穿有2.5m宽的自行车道,穿过生态群落和疏林草坪,不仅方便了市民的骑行运动,还营造了舒适的空间氛围。

绿色开放空间成休闲福利

“城市绿轴”,将再次满足新余市民“出门见绿”的渴望。据了解,该项目依托北面仰天岗森林公园和南面北湖公园的水体资源,城市绿轴的整个轴线景观中依次设置有动静态水景,形成以系列水景为主线,由北向南、由静到动的空间格局,使公园真正成为市民使用的绿色开放空间。此外,在城市绿轴内部将设置一些小尺度的活动场地,如骑行、阅读、散步、交往、运动等,可满足居民在此进行休闲活动的需要,并点缀一些雕塑、座椅等景。

北湖春天

绿轴不仅仅是一处景观

说起城市绿轴,人们都会想到公园。但城市绿轴不仅仅是处景观公园。据介绍,城市绿轴将强化新余北湖片区的景观特色,展现新余悠久的历史文化,提升城市的景观面貌。以块状绿地为主体,以道路广场为框架,形成生态良好,景观优美,布局合理,设施齐全,方便群众,维护便利,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丰富的城市景观。

北湖春天

此外,城市绿轴景观的建设,将提升周边居住区地块价值,带动周边多元景观和经济的发展,体现新余地域和文化特色,提供一种发扬传统文化、培育新文化的场所和氛围,并将改善周边地区的生态环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北湖春天动态 价格 户型动态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户型鉴赏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北湖春天

开发商:新余市昌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房天下提供免费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33620

项目地址:渝水区仰天西大道与赣西大道之间加州公馆隔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