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是精英你就来 房天下新余站2016年底集中招聘啦

房天下   2016-12-15 15:55

[摘要] 房天下新余站2016年底集中招聘啦 是精英你就来,新余房天下诚招售楼部驻场人员和电商运营专员。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房天下(FANG.COM)拥有近6800万对买房、卖房、装修有强烈需求的注册用户,近2000万准购房意向的房天下卡会员用户,截止2015年12月,PC及移动平台月度活跃用户数9000多万。根据Analysys易观智库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房天下(FANG.COM)PC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次数始终以优势领先,位居行业。

新余房天下(//xinyu.fang.com)作为房天下的分站,成立于2011年,经过六年的发展,已成为新余独具专业和权威的房地产资讯平台,并在新余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伙伴。

一、售楼部驻场人员(2~5人)

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

2、有1年以上房地产销售经验(优先考虑),热爱销售工作;

3、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4、有责任心,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二、电商运营专员(5~10人)

要求:1、高中以上学历,年龄20~45周岁;

2、勤奋好学,能够吃苦耐劳;

3、有团队协作精神,热爱工作。

有意向者请致电:13517903307(刘女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