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袁河御景B区】城南罕见纯多层住宅社区

房天下   2016-12-19 15:41

[摘要] 河御景B区位于城南抱石大道旁(原床上用品厂),地处“袁河生态公园”中心腹地,南面毗邻新余母亲河——袁河, 北接城市繁华主轴——抱石大道,坐拥城市核心地段,进可享受繁华,退则安得宁静,齐全配套、便利交通、优质景观为未来生活增添信心,城市精英无不倾心向往

袁河御景(B区)位于城南原床上用品厂址处,新欣南大道与抱石大道交汇处。小区周边配套“三园一宫一湖”(三叠园、金三角公园、沿江公园、城南文化宫、袁河抬水生态工程);占地62亩,总建筑面积6.89万㎡,总套数476户。20栋纯多层框架洋房,面积从105-176㎡不等。

12月10日,一期开盘楼栋为:11#、12#、13#、14#、15#、16#、17#、18#多层住宅,主力户型面积为106-176㎡经典三房,房源共有183套。开盘价格2398元/平方米起,享购房补贴300元/平方米。购房即送品牌电动车,还可抽三重大奖:20克金条、又开门豪华大冰箱和苏泊尔高挡电压力锅

袁河御景(B区)配有老年活动中心、幼儿园、篮球场和幼儿活动中心等配套。二小、四小、八小、三中;火车站、市乡镇汽车站、菜场、中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完全满足生活配套需求。

1、繁华城央宜居之城 袁河御景B区位于城南抱石大道旁(原床上用品厂),地处“袁河生态公园”中心腹地,南面新余母亲河——袁河, 北接城市繁华主轴——抱石大道,坐拥城市核心地段,进可享受繁华,退则安得宁静,齐全配套、便利交通、优质景观为未来生活增添信心,城市精英无不倾心向往。

2、拥园揽江 悦享品质生活 袁河生态公园、三角公园尽在咫尺,新余母亲河——袁河,近千米一线江景尽收眼底,袁河350米沿江景观带,让袁河御景B区成为城南独具多公园环绕的一线江景社区,畅享绿色低碳生活,私享静谧空间,让您住的不再是小区,而是公园。

交通位置:北接抱石大道,中心商业步行街,青少年宫、天工歌剧院、步步高、洪城百货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将菜市场、购物、娱乐、休闲、美食等一网打尽。901、803路公交均可到达。

房天下提供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1835

项目地址:新欣南大道与抱石大道交汇处(原床上用品厂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