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新余渝水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

中国江西网  2017-05-09 11:26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试点县(区)名单。我市渝水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试点时限自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

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主要是选择一批拥有较好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具备较强经济实力的县(市),从健全体系、完善机制、推动创造、促进转化、强化保护等方面着手,将知识产权工作全面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的作用,不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实力,实现知识产权强县。

跻身成为国家试点后,省知识产权局将加强对试点的管理和指导。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专项资金,每年对各省强县工程实施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对成绩突出的给予项目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