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调控政策频出 房产市场还会一路走高吗

鲲鹏建服   2017-05-16 15:51

就目前来看,各地纷纷加入到房产调控的阵营之中。现阶段,已有至少五十个城市出台了各类调控政策。从大局势上来看,下半年房产调整将成为主要趋势。从价格上分析,也将面临明显调整。

北京3月17日发布新的调控政策,并带动了各个城市开始对楼市进行调控,且范围有逐步扩大的趋势,各城市也在积极结合自身经济以及发展实际出台相应的调控政策。另外,在传统限购、限贷等政策之外,也有部分城市推出“限售”等新的调控方法。自三月开始的实时一轮调控,重点放在认房、认贷的恢复上。就目前楼市的成交量来看,人们的购房更加理性,不再盲目参与到购房大潮之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处于观望状态。

楼市

2017年或成为国内楼市调控的关键一年,楼市调整政策范围较广,且政策力度也相对较大。此次房产调控也不仅仅局限于一线和二线城市,周边城市以及三、四限城市也投入到调控之中。从宏观上来看,整体都在向“四限”靠拢,主要目的在于控制炒房等现象,使房价趋于平稳。其中,限售是这一轮调控中的一个新方法,该举措能够对短期投资需求进行抑制,对于市场预期的稳定十分有效。在目前实行“限售”的城市之中,主要方法包括全面以及分类两种。全面限售城市有厦门、程度等,分类限制的城市有保定、福州等。公积金的调整是目前三、四线城市调控楼市所用的主要方法,例如上调首付比例、提高贷款利率等。

无论何种调控手段,其最终目的都在于促进房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从长远来看,楼市的稳定对于建筑行业来说是有利的,一方面,能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另一方面,也能降低企业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