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到一年5.20“我爱你”不如房子更有安全感

房天下  2017-05-18 11:43

又到一年“520”网络表白日,表白和求婚大军似乎都已摩拳擦掌。但是,如果男方没有房,女方能接受吗?房子已经从买婚姻的筹码演变为爱情的筹码!!!真应了那句,“克拉再大,无房不嫁”!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text">调查显示,多达77.3%的网友认为“先有房子再有家”,而选择“租房结婚”的网友仅有22.7%,也就是说,不愿意裸婚的受访者,明显超过了愿意裸婚的受访者。另外,在“和对方恋爱时,会考虑对方是否有房”这一问题中,选择“考虑”的受访者为52.5%,而选择“不考虑”的受访者为47 .5%,两者接近持平。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text">那么,如果男方没房,有多少女性能接受与未来的伴侣长期租房结婚呢?调查显示,房子依然成为维系婚姻的一大支,近四成的女性表示不愿意租房结婚。在“追求安全感”和“高房价”的影响之下,越来越多人觉得结婚必须要买房。越来越多人认为,一句“我爱你,嫁给我吧”不如一套房子、共筑爱巢更有安全感。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text">实际上,买不买房,只是两种不同的选择,如果两人观点达成一致,结婚不买房也未尝不可。但是,若婚后能够拥有属于两人的小天地,定比“寄人篱下”更舒适,所以如果手头上有些积蓄,不放考虑一下以下高性价比的楼盘作为婚房的选择。

香悦丽都香悦丽都3300元/平方米3.98新余市赛维大道以北400-176-0760 转 607228400-890-0000 转 832917

项目简介:新余·恒大雅苑位于新余市高新大道北侧,占地约300亩,总建筑面积近70万㎡,规划集居住、运动、娱乐与商业于一体的社区。高新森林公园、湿地公园,项目配有商业街、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网球场等多种运动健身娱乐设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