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庄园]粽香情浓蔬果飘香鱼儿肥免费等你拿

房天下   2017-05-23 14:30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夏五、重五等。端午节是中国汉族人民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以围绕才华横溢、遗世独立的楚国大夫屈原而展开,传播至华夏各地,民俗文化共享,屈原之名人尽皆知,追怀华夏民族的高洁情怀。端午节有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的习俗。

5月28日,凯光新天地▪中央庄园诚邀全市人民免费参加包粽子大赛,包好的粽子可以免费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尝,并且还有机会赢取粽子大礼包呢!!

日复一日的城市喧闹生活,您是否也和天下君一样,想来一场清净之旅,感受下自己采摘的乐趣呢!!来凯光·中央庄园吧,这里的黄瓜、茄子、辣椒等纯绿色有机会蔬菜正向你招手呢!看中哪个,喜欢哪个,免费采免费摘,摘到就是你的,采摘的蔬菜都可以免费带回家哦!

活动还不只有这些哦,喜欢垂钓的朋友自带钓竿还可以免费垂钓呢,钓到多少都可以免费带回家。粽子、蔬果、鱼儿这些只要是你当日劳动所得的,都可以免费带回家,让它们变成桌上的美味,和家人一起分享。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呢!!!5月28日上午9点,我在凯光·中央庄园等你,我们不见不散哦!!

凯光·中央庄园400-890-0000 转 800966

推荐理由:

凯光·中央庄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渝水区
户型二居室(92.81㎡)二居室(92.81㎡)二居室(86.25㎡)收房时间2017年12月31日开盘时间2016-12-24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width="325">

物业地址:新余渝水区江西省新余市仰天岗凯光新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