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玫瑰城三期]车位抢购季 好礼再升级

房天下  2017-05-28 11:53

近几年,随着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车位购买也开始引起大众关注。那么选择购买车位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投资车位门槛低

与投资住宅比较,投资车位不用装修,不用布置,管理起来相对简单。也不会因为设计或材料落后造成贬值,且资金量需求相对较小,因此风险比较低。

2.城市管理势必规范停车

在城市管理从不规范向规范过度时期,车位的将会快速的增长,目前暨阳片区就处在这一阶段,许多街道都将针对停车问题大力度整顿,停车规范众望所归,因此目前也是投资车位的时间。

3.私家车急剧增长车位有限

虽然目前一些小区还能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但伴随着购车家庭不断增多,全市的车位供需矛盾将会逐步显现。况且未来的趋势,有些家庭不仅只拥有1台车,车位必定供不应求,对于购房投资者来说,有车位的房子更有利于转让,提升房屋出售价值。

4.买车位既减少损耗又省钱

无车位乱停乱放,不仅被盗风险大,汽车维修花费也更多。地下车位冬暖夏凉,避免爱车风吹雨淋,能降低爱车自身的老损,保“新”度更持久,因此减少了保养费;另外,有车位一般一个月洗车2次,花费约70元,无车位每月洗车的次数则比较多,花费自然增加不少。

5.租车价位不稳

租车位每月还要交管理费,随时都将面临租金上涨等问题,再加上空置期,使用成本更高。等到下个月租车时,也不确定自己的车会停在哪里,每天都要为停车位操碎了心。

【暨阳·玫瑰城三期】车位抢购季,好礼再升级

买车位抽大奖,一等奖减现金2000元

                           二等奖减现金1000元

                            三等奖减现金500元

                           幸运奖送夏凉被一床

详情请资讯:400-890-8509转6211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