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余市加快公路建设助推全域旅游

新余日报  2017-06-26 11:21

近日,投资38.3亿元的市绕城公路和投资2.6亿元的水坊线升级改造2个公路建设项目和全市70个重点项目一起集中开工,掀起了我市普通公路建设新高潮,为我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奠定坚实基础。

我市把美丽公路建设作为发展全域旅游的基础工作抓实抓好,加快形成以高速公路和高速铁路为骨干、普通公路和铁路为支撑的综合旅游交通体系,全力打造市内半、县区一旅游圈快速交通格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市交通公路等部门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向国家、省及上级部门争资争项,建设市域内普通公路旅游快速通道,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我市“十三五”期间拟投资66.75亿元重点建设的公路项目包括投资38.3亿元的市环城公路、5.7亿元的分宜绕城公路、2.4亿元的分宜新余高铁站的快速通道、5.8亿元的新余至新干的快速公路,3.28亿元建立起仙女湖与明月山风景区的国道220线快速通道,4.53亿元建设新余上高的快速通道,2.26亿元建设九龙、分宜至吉安的公路,打通仙女湖连接武功山及井冈山的旅游快速通道。投资1.34亿元升级改造操场至杨桥、新址至大岗山旅游公路,投资2.6亿元升级改造水坊线,建设起连接中国洞都、蒙山风景区至罗坊会议旧址的旅游公路等。

标签:新余旅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