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投资购房者:房子卖不出去着急 月供成了噩梦

北京时间  2017-06-27 09:12

从最近发布的各类数据可以看到二手房成交量自年后到现在一直走下滑路线,虽然期间也有小幅上升,但只能算大海里的小风小浪没有什么太大作用,出现这样情况是手里拥有多套房的投资者最不想看见的,却实是如此。

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如果前几年买房的人都赚疯了,但今年有些措施的出现注定让投资购房者翻船且无翻身机会,因为目前的状况是你想卖卖不出去,普通购房者还无能力买进!

1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20个城市发布了关于限卖的相关内容,自办理并取得不动产证后两难内无法买卖,例如广州、青岛、长沙、西安,而南京、珠海、开封等地规定三年,河北保定甚至出现了10年限卖的情况,所以现在有些购房者手里的房子不是不想卖,而是不让卖!

也许你会说不卖那就租出去,否则每个月的高额月供真的会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也必须认清这一点,三四线城市属于人口外流,房子是想租租不出去,而一二线城市前段时间推出了“新北京人”可以申请公租房的相关内容,虽然数量有限,但也分散了一部分租房需求。距离市中心越远的房子租金也越低,所以投资者身上高额的月供和租金是不成正比的。

现在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想着卖出几套房子填补月供,但房子挂出两个月却只有少数人咨询,优惠力度已经达到极限,如果再加大优惠只能是赔钱卖出,赔钱是无法接受的,可是购房者好像也不买账。

另一个问题就是购房者不是不买账,而是无能力承担这个账,现在银行申贷难、放贷时间长、贷款优惠趋近于零,所以现在贷款买房利息总额都快赶上一套房了,可想而知月供也将是一个可怕的数字。

2

面对这些情况,投资购房者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但这也是为当初自己盲目入市的行为应该承担的代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