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余市2017年28个重点民生工程开工建设

房天下   2017-06-29 16:34

从新余市规划局获悉:6月28日,市环城路、备用水源工程开工暨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蒋斌宣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健讲话。市领导曾萍、卢伟平、万广明、李新华等出席。

董晓健在讲话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和重点民生项目顺利推进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董晓健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城建、交通等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项目为抓手,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持续将有限财力向民生倾斜,不断加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入力度,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尤其是市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我们在进一步顺应群众期盼、保障民生需求等方面又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新作为。

董晓健指出,做好民生项目,增进民生福祉,就是要以一个个民生项目的落地见效,让城市的功能更完善,让百姓的生活更美好。他强调,项目进度要跟上计划,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精力集中到抓项目建设上来,把心思投入到工程进度上来,紧盯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今年定的45件民生实事,定了就要照办,说了就得兑现。项目服务要优质高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民生优先理念,使劲摁下民生项目建设的“快进键”,推动我市建成更多、更好的民生项目;县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更多的资源和力量向民生项目倾斜,为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大对民生项目建设的宣传力度,引导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民生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项目建设要质量过硬,各项目施工和监督监理单位务必坚持高水平施工、高标准监督,严格执行建设计划和标准,严把工程建设关、验收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我市的品牌工程、德政工程。

会前,蒋斌、董晓健等市领导参观2017年重点民生项目展板。2017年我市重点民生项目28个,涵盖城建、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会后,市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市环城路建设项目、城市备用水源工程项目、高新一中、水西卫生院、湿地公园三期建设项目情况。

新余军分区司令员常如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尚伟,副市长陈文华、林愚、徐文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徐冬春,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出席推进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