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为什么同一个小区 房价却有高有低

房天下  2017-07-07 17:44

相信很多购房者在购买新房的时候,都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同一个小区房价却有高有低,这让很多的购房者觉得不太公平,买便宜的人会认为自己赚了,可是对于买贵的人就觉得这是在坑钱,出现这种同个小区房价不同的现象,问题出在哪里呢?

一、在售卖新房的时候,开发商不会一次性把房子全部都拿出来,通常开盘的时候,最初的房价都会比后期的房价低,因为开盘的位置一般较偏,对于小区的,房价自然就会调高很多。

二、除了开盘的位置不同之外,而户型方面价格也会有所差异,毕竟一个小区当中,户型不可能都是一样的,肯定有大户型,也有小户型,甚至是一些跃层,由于户型的不一样,价格也似随着改变的。

三、朝向也会影响到房价,朝阳方向相对于一些阴面的房子,自然就会贵一些。

四、购房的时候,行情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行情好和行情不好的时候,价格的差异也是非常大的,而且开发商卖房子在时间方面也会有很大的跨越,不是一年就是两年,比如说2016年的房价和2017年的房价相比,能是一样的吗?当然不可能。

五、业态差异也能导致价格的不同,比方说一些别墅、小洋楼、高层等业态的不同,自然也会影响价格。

六、最主要的一点,也是大家最为关心,最常见的一个观点,那就是楼层问题。可能有迷信一点点的,有些楼层就不想选择,比方说4层和18层,一般这两个楼层的房价都是比较偏低的。

通过以上分析,是不是很清楚的看到,同一个小区房价不同的根据了呢,我们从时间方面、户型、朝向、楼层等方面进行分析,只是要给业主们一个购房时的小小参考,这样更能够找准自己的方向,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样子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