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立信·帝景城]二期全新多层房源 开启“0元认筹”

房天下  2017-09-12 17:30

理想中的家应该有很多模样

温馨的,奢华的,睿智的,便利的

然而,空泛的词汇从来不是我们的风格

这里只有眼见为实

立信·帝景城

真实呈现,是一个理想之家的自我修养

更是最长情的告白

教育·未来·立信·帝景城

理想中的家该足够睿智,足以承载孩子的未来

古有孟母三迁,只为择邻而处,可见教育一直是为人父母的心头至重。而今,立信·帝景城携手城东教育中心已经为你的宝贝备好一切。高新一小2017年9月份招生简章已公布,立信壹号(立信·帝景城)家庭户籍适龄儿童可参加报名。更有高新一中已在动土中,依托一中丰厚教学基础,给立信·帝景城的小业主们触手可及的美好未来。每天轻松接送孩子上下学,高品质教育不负父母所托,宝贝的笑容和你的安心才是最贴心的承诺。

户型·安居·立信·帝景城

理想中的家该是“自在天地,个性生活”

“烧脑”户型如何实现“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帝景城给你答案!从紧凑三房到豪阔四房,用心规划合理布局,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户型南北通透,室内采光通风全面升级,即便是奢侈的冬日暖阳,也能让你充分享受,再舒服地打个盹。居室功能区人性化设置,完美实现动静分离,孩子的欢乐至上,父母的静谧空间,动静需求全面兼顾,让家像是为每个人“量身定做”。餐厨独立成区,没有油烟外溢烦恼,超高空间利用率让一切从“心”出发。

物业·呵护·立信·帝景城

理想中的家该是“业主未进,物业先行”

物业的工作看似琐碎,却是美好生活的核心保障。立信物业一直秉持“立信服务,一生呵护”的宗旨,成熟度经千万业主亲身验证。不惧日常繁琐,自始至终坚守本职,细心照顾生活的方方面面。园林养护成就四季美景,公共保洁带来美好生活;“管家式”服务应对日常问题快捷妥帖,社区保安专职敬业一丝不苟,而这一切只为让你再无后顾之忧。在这里,无须担心意外,物业管理人员随时在你身边守候,为安心生活保驾护航。

交通·畅行·立信·帝景城

理想中的家该是“四通八达,举步齐家”

出行方便无疑是宜居社区的重要标志,有谁想做“迟到大王”?立信·帝景城,广城家居建材市场(现已正式更换为喜盈门·范城),出门即可享高品质配套生活。南源路直通城南通济桥,10即可城南老城区家在帝景城,不论工作所需亦或亲友小聚,让你从此“天涯咫尺”。

立信·帝景城老业主们注意了

业主上访即有中秋大礼相赠!

立信·帝景城二期正式启动 “0元认筹”政策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房

新老客户均可享一年物业费

新客户购房除享政府补贴,认筹升级还享每房立减3000元!

更有中秋大礼免费赠送

详情请致电400-890-0000转804281或前往售楼部咨询

项目地址:广城建材市场以南300(南源路与虎跃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