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余市袁河公园2月11日开工建设

新余新闻网  2018-02-12 11:39

[摘要] 2月11日,袁河公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曾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高平,市政协主席卢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李新华出席开工仪式。

1

2月11日,袁河公园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蒋斌出席开工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副书记曾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高平,市政协主席卢伟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李新华出席开工仪式。

2

开工仪式上,蒋斌下达开工令,出席仪式的市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

万广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袁河公园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袁河公园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万广明说,袁河公园建设是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又一生动体现,是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大事、实事。袁河公园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全市全力支持新钢跨越发展30条举措的重要内容,是新余人民馈赠新钢公司成立60周年大庆的献礼。袁河公园建成后不仅能大幅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显著提升新钢“花园式工厂”品位,还能把仙女湖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形成沿路景观效应,对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能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3

万广明说,袁河公园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点多面广、复杂艰巨。万事开头难,前一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在市委书记蒋斌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市城管局、新钢公司、渝水区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做了大量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和障碍,才能在春节前这个时间节点顺利开工。在之后的工程建设中,各相关部门要继续精诚合作、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把袁河公园建设成精品工程,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享受到城市发展成果,拥有更多获得感。

4

据了解,袁河公园项目位于新钢渣山片区,北起团结西路,南至新钢北侧厂界,西临天工南大道,东至新钢北门,占地面积55.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亿元。公园主要建设内容为场地改造、房屋改造、水系改造,包括绿化、广场铺装、园路、亲水平台、小品、构筑物、停车场和其他公园附属配套设施建设,将打造成一个以钢铁文化和天工开物为主题的公园。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前完工。

副市长徐文泊、新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夏文勇、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参加开工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