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余市7月10日起调整城区各类用水价格

江西大江网  2018-06-28 11:29

[摘要] 通过价格调查、召开听证会等法定程序,经新余 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从今年7月10日用水量起,该市城区各类用水价格进行调整,但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供水价格优惠政策仍按现行规定不变。 该市居民生活用水笫一阶梯水价由现行每吨1.40元调整为1.50元,笫二阶梯水价由现行每吨1.68元调整为1

通过价格调查、召开听证会等法定程序,经新余 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从今年7月10日用水量起,该市城区各类用水价格进行调整,但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供水价格优惠政策仍按现行规定不变。

该市居民生活用水笫一阶梯水价由现行每吨1.40元调整为1.50元,笫二阶梯水价由现行每吨1.68元调整为1.80元,笫三阶梯水价由现行每吨2.10元调整为2.25元;未实行一户一表抄表到户的居民生活用水价由现行每吨1.45元调整为1.55元;公用事业用水价由现行每吨1.40元调整为1.50元。非居民生活用水价由现行每吨1.80元调整为1.95元。特种用水价由现行每吨6.25元调整为6.40元。

此次供水价格调整后,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供水价格优惠政策仍按现行规定不变。城市低保 补对象,每户每月用水10吨(含)以内的到户价按1.35元/吨计费,超过10吨以上的部分按阶梯水价计费;城市低保常补对象、重点优抚对象、五保供养对象、持一级和二级残疾证家庭,每户每月减免7吨水费,减免的水量计入 级用水量。上述调水价优惠政策,困难群众基本不受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